欢迎来~

Tuesday, April 6, 2010

期待未来,有佩珊的未来

先说些不开心的事吧~
我,觉得自己好笨~为什么?我也不知道
我好害怕,以后找不到好的工,赚不多钱去养老婆~
我心里的平衡线,越来越不稳定了。
受伤了,以前的我~会去弄下伤口,
现在的我,受伤了,是很痛,可是~觉得,痛只是一种皮肤上的变动~
就连心痛,也开始习惯~
痛,真的只是细胞的死亡那么简单而已吗?为什么,要为了死去的细胞而哭?
为什么?科学家难道真的都是将想的吗?
心痛,是个很严重的痛~可能会死亡,死亡真的那么恐怖吗?用心想,
死了,就什么都不知道了~
我真的想表达什么都不知道了~我只想,和老婆在一起,为什么可以弄到我的心里不平衡?
难道就真的有所谓的阴影吗?
我不怕,我什么都不怕,只要我能看着自己爱的人,我被火烧,被冰封我都不怕,
我知道,我要照顾我的老婆,是比这些来得更辛苦,我要做得到男人做的到得责任~

现在说说开心的事吧~
我在想,跟你求婚,一定要在大庭广众面前跟你求婚
我好想做一个,能保护,照顾,养活你的小男人,
只想爱佩珊的小男人~
虽然很多人看不起我这种小男人的做法,但我不是吃拖鞋饭~我也是要养你~

如果能,好想和你过这样的未来*只限星期日,因为不用做工嘛~
早上,去准备早餐给你吃,然后叫醒你,抱你下床,抱着你进厕所,给你刷牙洗脸~
吃早餐后,你就去冲凉,我就去洗碗,然后你出来了,就去客厅看戏~
那我就去冲凉~冲完凉你头发应该干了~那就帮你搽那些头发的东西~
然后帮你按摩~按摩后,就出去走街看下戏~
到了下午,就去跳舞学院和你一起跳Latin舞或者hiphop dancing~
跳完后,就带你回家,给你冲个凉,然后帮你按摩你的脚~之后
晚上,带你·出去吃东西~然后出去走走夜市,买些零食给你~
要睡觉的咯~毕竟星期一一定有做工的嘛~
抱着我的笨猪上床,开冷气,然后帮你盖被,自己再算算用过多少钱~
如果你睡不着~就去抱着你直到你睡了~再起身做我要做的东西~
睡觉时,伤风咳嗽我都会帮你摸掉~
到半夜,你觉得冷的话,我就帮你关冷气~如果你发恶梦睡醒了,我还在那边睡的话,
你就用脚大大力踢我起身~然后我一定会吓到~那你再跟我说你的事~那我就会再陪着你再让你睡去~哈哈~
真的好期待能有你在一起的未来哦~老婆,如果还有哪里不满意的话告诉我,我会再去改的~
真心的守护者你~我不用说太多,让你这只小猪感觉到就好了~O(∩_∩)O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