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~

Sunday, April 25, 2010

对不起~

我知道,对不起,在我心里,说出来不难~
今天,我跪在你面前的那刻,我想告诉你,我真的做错了~
我不会给你成若了~我只想做做表现给你看~我知道~我有很多心事,不敢直接跟你说~
我知道我说了,你会很生气而且会恨我很久很久~
我保持不说,我做错了
~老婆珮珊,我爱你~
我跟妈妈出,是因为妈妈叫我一定要出,
我最后不出,还是跟她吵了才能不出~
因为我知道,我答应你跟你去PM吃东西的~
最后,我做到了,不知你开不开心
~你生气我,我愿意在大庭广众的跪在你面前~跟你道歉~
我最害怕的,不是你生气我,而是有一天,我真的有什么意外~消失了,你将会很心痛~
我也试过,这样的心痛,我了解~
不知是否太大的压力来自与自己,我真的很怕~失去你,我的生命,就会像消失了~
告诉大家一个很大的秘密~希望老婆不会生气~
以前,我跟敏仪{初恋}分手了,我有那么的几个月,是对女生完全没兴趣~
我只有那么的喜欢男生,我那时,心已经死了
~开始的~我越来越残忍~
人家说,别让别人从你的眼神看得出你想什么~对别人,我会对他好,
但有一天~我会给他生不如死~
可是~
到了这年2010年~2月20日,我认识了一个~很可爱的女生,起初,我怕她,会是玩我的~
可是现在,她紧张我,多过我紧张自己,我发现我错了~
我不能这样自私的说出口,而自己不行动,
老婆,那时我吃了晚餐,是因为妈妈把星期5的冷饭炒回给我吃~
我逼不得已的吃了~就SMS你,可是电话,突然不知怎么好像没信号那样~
我知道,这些都是excuse,所以我不想说出来
~老婆~你对我太好了,我不值得你这样对我~
只有我,才能这样的对你~只要你开心~我真的愿意,做任何事为你~
我单纯,是因为我把我的不开心说出来~
我残忍,是因为我的情绪化把我拉出来~
我的情绪分裂~我控制不了~
我忘记以前~我要,开开心心的新生活~
来和的老婆珮珊在一起~
珮珊我爱你~我不会离开你,我用行动证明!
我要让全世界的人,给大家知道,肯爱我的女生,就只有你~
所以我愿意,为你改变我所有的一切!
俊荣发誓!绝不会背叛老婆!
【俊荣】永远❤爱【珮珊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