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~

Friday, April 9, 2010

爱恨之间的距离❤

2010年,4月9日~
是我人生,永远不想忘记的一天~
爱恨之间的距离并不远,只有那短短的1秒钟。
今天的我,能体会到~而且
我,终于做到我一直以来都想做的事~
也就是,给我的老婆发泄在我身上~
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很怪吧~我倒觉得~
如果自己爱的人,肯发泄在自己的身上,是因为情人~
在她爱你或恨你,也会在脑力的某一处想着你~
从来没女生在我身上动粗~因为她们都不在意我~
今天,虽然有很多的不开心~但我的回报也得了不少~
佩珊,你今天不是问我~这样做真的值得吗?
我不只要跟你说,我还要跟我所有的朋友说~
我,真的愿意为你做任何一件事~
只要在我立场,我就知道能为你做出任何事~都是一个机会
这机会让我用行动告诉你~我爱你,真的爱你~
我不信神鬼之说,但我相信天~
上天~谢谢你,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女朋友~
我会用我最大的能力,去保护我这个女朋友{将来要娶的老婆}

◤♂俊荣❤佩珊♀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